top of page

賽事回顧:第二屆凱港盃 2nd Triumphal Cup 2014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圓滿結束

恭喜所有得獎者

感恩第2屆全港兒童歌唱大賽‧凱港盃2014於今天順利舉行,經過了工作人員無數的挑戰及努力、家長的寶貴意見、參賽者的熱誠等,都是令我們不斷向前推進的動力。回顧過去一年的時光,無論在競賽發展的方向、執行的每一個細節、或是在人手的安排,都以參賽者及家長之考慮為基礎。

不斷改進是我們發展的重要因素,務求令每個競賽項目精益求精,提高比賽背後的意義價值;另一方面我們亦非常關注的是在競賽活動中的每一項程序及流程,當中隱含著一種生活文化及競賽精神。每個細節的關注及互動,是為童年的時光建立一種長遠而恆久的競賽文化價值,當然生活態度亦是如此!

在未來的時間,中港澳國際文化協會‧思凱競賽教育,除了將會在中國、香港及澳門三個地區陸續開發不同具意義色彩競賽之項目外;我們亦高度關注兒童成長的問題,不論種族或任何處境之兒童,以無條件的態度支持社會上的非牟利團體,建立中港澳競賽精神與社會共融的文化。

是次比賽之初賽短片,經評判的一番努力評審後,部份之參賽者都能通過基本的評分準則而進入了今天的決賽。我們是次亦透過新增設親子合唱組來鼓勵家長與子女的溝通,推動親子關係及感恩文化。同時,本屆比賽無論在獎項或是在配套方面亦較去年增加了,在此謹祝各位小小參賽者發揮出童真及自信活力的一面及於比賽中創造佳績,為自己的童年增添色彩,唱出生命的光彩!

『本屆賽事無論在策劃、安排、管理、以至於今天決賽的執行,完全有賴於一班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今天我們有超過50人的強大團隊出席凱港盃2014決賽為各位家長及參賽者全心全意服務,務求令參賽家庭全程投入參與。這亦是對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嘉許,再次感謝您們讓大家一同享受比賽帶來的喜悅和正面價值,將競賽融入生命!』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董事局

1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