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賽事回顧:第四屆全港學界舞蹈音樂藝術節2016 4th Hong Kong Schools Music & Arts Festival


決賽假香港科學館圓滿結束

各位嘉賓評判、參賽者及家長們、以及一眾的工作人員、感謝今天參與的您!第四屆凱港盃2016全港學界舞蹈音樂藝術節,由過往三年的全港兒童歌唱大賽成長為音樂藝術節,當中每位工作人員背後的努力功不可沒,亦因有各位家長及參賽者的支持,令我們變得更落力。無論地點是課室、文化中心、還是科學館也好,我們同將每個家庭及參賽者放在第一位,由賽前的準備與家長聯繫、初賽、以至決賽,我們會用心聆聽及跟進每位參賽家庭的需要,為的是提供最好的予每一位,因有您們的參與,我們才得以延續凱港盃的精神及支持世界上更多有需要的兒童,致以萬分感激!

今天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不是必然的,然而,能夠透過比賽所帶來的收益及價值來拯救更多兒童,對我們來說價值什大,他們的生命因此得以提升。

大會代表宣明會受助的兒童向各位參賽者及進場人士再次致謝意!

同時感謝各單位的全力支持,今屆才得以順利舉行,感恩城市慈善基金能以主辦身份延續凱港盃的年度盛事更是一種的恩賜,盡心致勝將感恩及競賽文化帶進每個家庭是我們堅持的理念,“競賽融入生命,FUN享生活時光”。

轉眼又一年了,今年感恩城慈善基金舉辦學界藝術大賽,以宣揚真正的競賽精神。過去的歌唱大賽,我們見證了學生們在藝術方面的潛質,小小的年紀,勇敢地站在台上,面對陌生的觀眾,引吭高歌。年紀小小的表演天份,令在場的嘉賓,評判、家長目瞪口呆,贏得激烈的掌聲。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每一位成員,衷心感謝每一位參賽者、及家長們的支持,透過參賽者的唱聲將愛與共融的訊息傳播。2016年,我們以多元藝術為載體,讓小朋友以不同的藝術演出,傳遞互愛互助的精神。在此,我代表感恩城市慈善基金向每一位參與競賽的參賽者致敬,好好享受演出的樂趣,全情投入,盡情發揮,你們已是我們心中的大贏家!

感恩城市慈善基金董事局

4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