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ACity Logo.jpg

GA City Charity Fund

由感恩城市慈善基金主辦的全港學界舞蹈音樂節HONG KONG SCHOOLS DANCE & MUSIC FESTIVAL (前身全港學界舞蹈音樂藝術節 HONG KONG SCHOOLS MUSIC & ARTS FESTIVAL) 及全港學界文化藝術節(HONG KONG SCHOOLS CULTURE & ARTS FESTIVAL),致力推廣傳播揚感恩文化,以藝術競賽作平台,透過音樂歌舞及文化藝術呈現感恩的美善,表演者與觀眾相互流動,將感恩根植人心。感恩城市慈善基金董事成員相信「競賽」是著重參賽者的參與,欣賞小朋友站在自己舞台上的勇氣,向觀眾展現學習的成果。為了讓參賽者享受台上表演的時刻,每位都應給予嘉許,發揮競賽精神。感恩城市慈善基金將更積極推動不同受眾的感恩活動,致力將香港成為感恩城市,同時將感恩精神傳承。

主辦單位感恩城市慈善基金GA City Charity Fund (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香港註冊慈善團體91/10008)。本著「全城感恩‧感恩傳承」的理念,透過舉行多元化的藝術活動、不同主題的工作坊,致力在社區建立感恩文化。感恩從心出發,感受身邊人、事、物的付出,從而以愛與包容不同,釋出善意,共同締造和諧的城市文化。

我們積極推行「義工參與發展計劃」,透過義務工作發展局的支持,讓我們能提供更多義務工作機會予社會大眾,籌辦不同的慈善項目以培育新一代的領袖,推動友愛、互助的生活文化。我們來自社會上各個不同專業的層面,我們的義工隊伍全力支持由感恩城市慈善基金主辦的年度盛事,我們同時邀請來自其他的非牟利團體作比賽的支援。每年以捐款形式或義工形式捐助或服務不同社區大型活動或培訓比賽等,讓家長或年輕一輩參與具意義理念的組織活動。2015年至今,將願景及目標伸延至澳門及台灣,為感恩城市籌劃感恩文化項目,推動全城感恩及發展香港兒童競賽文化工作。

賽事簡介

全港學界舞蹈音樂節SDMF  全港學界文化藝術節SCAF

SDMF Logo TM.png
SCAF Logo TM.png

紮根香港的全港學界舞蹈音樂(HONG KONG SCHOOLS DANCE & MUSIC FESTIVAL)及全港學界文化藝術節(HONG KONG SCHOOLS CULTURE & ARTS FESTIVAL)年度盛事,透過以感恩、欣賞及讚美文化,結合音樂及文化藝術競賽項目,彙聚聲樂、鋼琴、舞蹈、中西樂、朗誦、演講等文藝項目的年輕才俊聚首一堂,藉此推動本港兒童及青少年的舞蹈音樂及文藝術發展。

 

我們一直不遺餘力,致力推動有關感恩之非牟利活動,2015年革命性地透過音樂競賽活動,促進親子共融關係,2017年開始透過創意藝術活動培育青少年個人發展。從音樂及文藝活動引發香港為感恩城市,為下一代傳承感恩文化。2021年將踏入第九屆賽事,我們將繼續加入不同項目添加娛樂性,並鼓勵參賽者感受過程所得的一切,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良好的音樂及文藝競賽平台,實踐優良競賽文化。

 

我們得以延續這項年度盛事全賴有全港九新界的學校支持,推動兒童全人發展,增加他們自信,培育下一代,貢獻社會。我們會將賽事參賽費的部份收益撥捐無國界醫生/宣明會/或公認的非牟利組織,以推廣感恩及支持共融文化的非牟利社區活動,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Have a nice day!

bottom of page